經典訂製絕美工藝-NUWAROCKS女媧之石

 

IMG_0307a2aKr.JPG  

 

今天來分享的是訂製款的飾品們喲~~(其實是抱持著滿滿的悔恨文XD等等就知道為什麼了)

你們都知道我把英文(日文)名字從Yui改成Rui了吼

很多朋友問我幹嘛要改....

恩....怎麼說呢~

一方面是我覺得Yui比較普遍,因為是很常見的名字,講白一點就是無敵菜市場啦哈哈

不過另一個更主要的原因是,換名字好像換了一段之後的人生(?)

應該說是嶄新的自己吧,像是失戀的時候會有把長髮剪短的衝動(不過我沒有失戀嘻嘻)

對我來說似乎是可以拋下過往那樣的感覺~當然明年開始也會有更多計劃想要實行

而且Rui好像也更適合我耶,朋友們也說這名字超級可愛,也很特別~

所以就請多多指教了XD

 

其實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女媧之石這個飾品牌子,只是上個月研究一下才發現可以訂做姓名款!!

想當然爾,一定要訂一下Rui的呀!!

先從項鍊開始兒~

純銀訂製姓名項鍊

IMG_0468a2aKr.JPG  

IMG_0280a2aKr.JPG  

IMG_0293a2aKr.JPG  

IMG_0288a2aKr.JPG  

 

 

因為本人秉持著微花俏(?)的穿搭守則(哪來守則啦)

在訂做之前就已經想好我要跟別條項鍊做混搭了XD

所以選擇了什麼裝飾都不加的純文字款式,就只有草寫的Rui三個字而已

然後又想要特別一點,所以選擇了玫瑰金的顏色~(他們家的飾品都是純銀喲,然後上面再鍍白金,K金之類的色彩)

玫瑰金非常特別呢我覺得,很少見呀!!!

可能我常買的飾品的牌子比較沒有出玫瑰金的顏色

所以一看到他們有這個選項馬上就選擇了,毫不猶豫哈哈哈

 

IMG_0283a2aKr.JPG  

附帶一提,我覺得他們網站訂做的程式做的超級棒,非常清楚明瞭

而且可以選擇字型,要不要誕生石裝飾,小物件裝飾,鏈子款式,然後顏色也有4種可以選喲!

(只是等等我會說明其實我有點懊悔沒有多做金色的!!!!超氣!!!!!氣我自己啦哈哈哈)

 

IMG_0284a2aKr.JPG  

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好感動,比他們網站上的模擬圖美100萬倍!!(認真)

做工很精緻,線條相當美,而且玫瑰金的顏色也很溫柔,帶點女孩味的甜甜感覺

而且Rui被做的好可愛又好美喲!!!(替這新名字感到開心哈哈哈XD)

   IMG_0306a2aKr.JPG  

戴起來真的很好看,我自己非常喜歡~

 

 

IMG_0286a2aKr.JPG  

 

 

然後我是一開始就想好要這兩條一起戴,一種可愛的一組感覺XD

另一條是這個

香檳晶鋯石短鏈

 IMG_0463a2aKr.JPG  

我選的鋯石是香檳金顏色的!!

實品非常漂亮,切割面超級精細的美死了

而且香檳金看起來就有一種純淨+甜甜的優雅氣質

我就是喜歡這種比較曖昧的中間色彩呀!!當然很好搭配囉~

 IMG_0289a2aKr.JPG  

兩條戴在一起就很有我花俏的風格XD

而且玫瑰金我個人覺得很襯膚色呢,也不會太誇張,是低調的華美,溫柔感覺~

 IMG_0287a2aKr.JPG  

像這樣搭在高領外面,單一條就很好看!!

 IMG_0342a2aKr.JPG  

IMG_0338a2aKr.JPG  

IMG_0340a2aKr.JPG  

 

好啦還是來小小抱怨一下XD

前幾天我有好好研究女媧之石的粉絲團,也有看到別人po的飾品文

吼!!!我跟你們說

我的名字是3個字母,別人的都5.7個字母

他們做起來爆炸好看的啦!!!比較長一點點,更好看捏~~

後來工作的時候跟00討論到這個訂做飾品,他說我怎麼不做我家貓貓的名字

我就跟她說,你看你們家的菲拉蕾拉英文有多美(Feila.Leila) 做起來一定很好看

可是我的小情人小里歐......Leo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空虛感(淚)

她就說:那查理呀

小查理嗎(腦內思考中)......

............Charlie...........

吼!!!!感覺就有點奇怪好像戴玩具在脖子上XDDDD(若您正好叫查理請不要介意,笑笑就好XD)

總而言之就是做出來的成品你們可以放心,一定美的!

只是人家就是覺得多一點點字母真的好好看嘛哈哈哈

其實也不一定要訂做名字喲,就是想訂做的英文單字就可以,你也可以自己亂拼(?)

但我覺得名字比較有紀念意義就是了~~

 

我還有跟他們家購入另外這一條

純銀珍珠項鍊

IMG_0461a2aKr.JPG  

IMG_0348a2aKr.JPG  

IMG_0354a2aKr.JPG  

 

沒辦法呀!我是珍珠控哈哈哈

我真的好喜歡珍珠呢~我有好多假的真的好多好多珍珠耳環,也有很多衣服上有珍珠裝飾

也有一大串很多很多珍珠的項鍊

只是都沒有這樣子單顆的,秀氣的,優雅的款式

所以一看到他們家有就超級開心,立馬購物車ing

算是比較基本款中的基本款,這種時候真的最要挑的就是質感了!!

實品相當精緻,小小的,感覺就是無敵好搭,愛怎麼搭就怎麼搭(笑)

質感相當不錯,色澤也很漂亮!

IMG_0367a2aKr.JPG  

 

然後我是把她跟我的Rui姓名項鍊搭在一起

也好好看捏!!很優雅~

而且這時候姓名項鍊選玫瑰金就選對了,玫瑰金跟銀飾搭在一起我覺得好好看,不會怪怪的!!

 

IMG_0369a2aKr.JPG  

IMG_0361a2aKr.JPG  
重點還是覺得那一小顆珍珠超級可愛哈哈哈

 IMG_0368a2aKr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戒指的部分

你們應該都知道戒指是我每天的隨身物品,不,是我身體的一部份啦哈哈

我真的每天都要戴戒指,這已經是種習慣了,如果那天睡過頭之類的沒戴就會覺得好奇怪XD

你們也知道我手上的戒指很瘋狂很崩潰的多

兩手加起來應該都是10個左右(笑)

所以一樣要來秉持著大大花俏(?)的風格作混搭

首先先來看的是這個無敵可愛的珍珠戒指

純銀珍珠排戒

 

IMG_0454a2aKr.JPG  

IMG_0307a2aKr.JPG   

超級可愛的啊啊啊~~~~

超級~~~~

我是珍珠控呀!!!哈哈哈

跟一般常見的優雅秀氣的珍珠戒指不一樣,這個比較特別~

應該說是非常特別,是排珍珠喲(好萌)

IMG_0311a2aKr.JPG  

IMG_0337a2aKr.JPG  

拍照可能比較看不出來本尊的立體度,但實品超級無敵可愛呢

四顆珍珠就是很有趣的凸凸的,小小誇張一點點,但我超愛哈哈哈

單戴的話我覺得反而多了一點點個性感覺,因為戒環的部分是粗的(也是純銀喲)

但是跟我其他的戒指混搭起來,真的好美好可愛

也多了一些玩味的感覺!

 IMG_0295a2aKr.JPG  

IMG_0296a2aKr.JPG  

IMG_0299a2aKr.JPG  

 

其他的戒指都是agete的喲~

是不是很崩潰的多哈哈哈,反正這幾年一直都很流行戴很多戒指呀!

就是喜歡華麗手手(笑)

IMG_0314a2aKr.JPG  

IMG_0330a2aKr.JPG  

IMG_0317a2aKr.JPG  

 

我的右手真的每天都是這樣的配備喲

就是這樣工作,出門,然後東撞西撞地,但是它上面的珍珠依然穩固

很耐呢!

IMG_0319a2aKr.JPG  

IMG_0318a2aKr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的這個戒指

純銀單字戒指 R

IMG_0456a2aKr.JPG  

IMG_0389a2aKr.JPG  

IMG_0415a2aKr.JPG  

誠心建議一定要買,超級無敵美!!

我收到女媧之石寄來成品的時候,驚呼最大聲的就是他!!

太完美了,超級感動~

 

IMG_0321a2aKr.JPG  

IMG_0407a2aKr.JPG  

IMG_0402a2aKr.JPG   

因為現在叫Rui呀,一定是訂做R這個字的嘛哈哈

實品真的太漂亮了,其實有點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才好

感覺怎麼樣都形容不出來嗚嗚嗚

這個戒指本尊真的極美,而且質感是突破滿分的境界(雖然講得很浮誇,但是真的就是這麼美)

做工很精緻,完全沒有粗糙感覺噢!

 

IMG_0401a2aKr.JPG  

線條柔順漂亮,金色因為是純銀鍍18k金的關係,顏色也是超級優秀的好看

很氣質,優雅,又有濃濃設計感

 

IMG_0392a2aKr.JPG  

IMG_0397a2aKr.JPG  

而且我一定要來大大抱怨一下,因為這個實品的金色真的太美了

讓我有一種被網站上的模擬器騙的感覺XDD

模擬器上的就是有點灰灰暗暗的嘛.....

超級後悔沒有再多訂做金色的姓名項鍊呀,不過我會去重新下單哈哈哈

死都要買到呢(笑)

而且還有一小小顆施華洛世奇的鑽裝飾,更顯得優雅漂亮

 

IMG_0384a2aKr.JPG  

IMG_0391a2aKr.JPG   

其實我真心覺得他們家質感非常非常好

因為你們看,我其他戒指都是agete的款式

agete是輕珠寶品牌裡出了名的貴森森捏,基本價位就是七八千起

鑽多一點的兩萬三萬都很常見(當然也是美)

如果跟agete搭在一起的戒指沒有質感的話,是絕對搭不起來的

一看就會知道有落差,而且差非常多

但是我戴女媧之石他們家的款式,尤其是這個訂製字母系列

完全就是無敵搭配呀!

超級美,質感更加up了~

連櫃姐都還問我說:你這個也是agete的嗎?好漂亮!

 

哼哼~~~鼻子都翹高高的XD

但是最開心的就是,價位超級無敵親切可愛

他是純銀的喲,然後鍍18k金,重點是超級美,質感又棒,有精緻

才999而已!!

超級划算的呀!!!

所以一定要買,真的不會後悔~~

 

美慘!!

IMG_0409a2aKr.JPG   

然後他網站上的模擬圖都騙人啦,實品好看太多(我是受害苦主嗚嗚)

雖然他們網站有實品照,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就怪怪的,不真實的感覺,也沒有拍很清楚

要看的話他們粉絲團的照片還比較美

比較可信喲(笑)

 

最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就有先po在粉絲團小小炫耀(?)一下

你們也是一直問呀哈哈,現在就可以去跟他們家買喲!!

這個就是非買不可的戒指!!

而且我朋友也很可愛,他一直逼問我到底是哪裡買的,我就是偏不告訴她

應該氣歪了吧哈哈哈

我超壞XD

 

最後一個戒指是這個

奢華花瓣純銀戒

 IMG_0452a2aKr.JPG  

IMG_0422a2aKr.JPG  

IMG_0430a2aKr.JPG  

主角級一顆就搞定的

我比較少有這種大顆鑽鑽,比較華麗的戒指款式

(不過也不是大顆鑽鑽啦,是很多小顆鑽鑽拼成的)

這個是看他們家之前其他部落客寫的,覺得好美就一樣下訂了哈哈

選了特別的玫瑰金色,怕金色會太過奢華,玫瑰金比較柔美女人一點XD

 IMG_0429a2aKr.JPG  

這個單戴就非常搶眼,因為很華麗呀!

而且鑽鑽拼成一朵花就很美,非常喜歡花~

這顆相較之下就不是走精細路線,是設計感比較重一點的款式

 

IMG_0431a2aKr.JPG  

IMG_0427a2aKr.JPG  

IMG_0432a2aKr.JPG  

但我覺得她戴起來非常美手,反而有種復古感!!

喜歡華麗感覺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喲~~

 

 

最後我還很瘋狂的又下訂一條手鍊

經典馬車輪精鑲手鏈(K金色)

 

IMG_0467a2aKr.JPG  

IMG_0444a2aKr.JPG  

IMG_0440a2aKr.JPG  

IMG_0441a2aKr.JPG  

逛網站逛一逛覺得太美就購入了

其實我平時因為工作一直拿相機的關係,沒有很常帶手還或手鍊之類的東西

很怕勾到或壞掉XD

這條完全是恐怖得失心瘋來著(笑)

IMG_0442a2aKr.JPG  

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有點圓盤感覺的設計,之前也有一條agete的項鍊是摟空圓盤

所以一看到網站上的這個就受不了了

果然實品也是無敵美,鑽鑽非常亮,而且也是我最愛的摟空(雖然他是寫馬車輪哈哈)

戴在手上也很華麗精緻,超級喜歡~

 

IMG_0443a2aKr.JPG  

IMG_0445a2aKr.JPG  

特別喜歡他的鏈子的部分,是很秀氣的細細的鏈子,戴起來多了甜美感覺

IMG_0444a2aKr.JPG  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女媧之石的恐怖購物車清單喲~~

不過因為那個字母戒指有點太驚艷了,所以我接下來要買的購物車在這邊,分享給你們XD

想要他們家那種漂亮精緻的金色嘻嘻

然後我會在訂製一條姓名項鍊,應該是長這樣,這次要多一點花俏小物哈哈哈

這個我也會買,實品應該會極美XD

23581-400x400.png  

 

 

10836265_389220967910768_640259671_n.jpg  

 

好期待收到哈哈哈

 

 

 

今天的飾品分享就到這邊~~

希望你們會喜歡!!!

你們趕快去逛逛喲~

Nuwa女媧之石官網

 

Nuwa女媧之石粉絲團

 

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看完這次的文章

在這篇臉書貼文下方按讚+告訴我你哪樣nuwa女媧之石飾品+標簽一位正妹朋友,就可以抽下面這個禮物喲~

 

 

 

 (見粉絲團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
小貓

小貓。Yui Gallery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